我校与泰国高校举办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杨芊 发布时间:2021/12/06 11:47:03   来源:

 

12月2日上午,我校与泰国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及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四号实训楼4427室举行。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楚恩吉特·奥克土恩、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校长萨彦·撒恩苏瑞彦、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校长帕瑞斯特·沃特猜博恩我校校长胡昊出席签约仪式。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签约仪式上,校长胡昊向两所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与两校即将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的希望与信心,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泰国那空西塔玛拉职业学院及廊双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的长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表达了对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的期待

最后,我校与泰国两所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合影留念。未来我校将与泰国高校探索更多合作途径,开展深层次合作。通过本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泰国职业院校的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