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校友大使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高川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8:48   来源:

 

5月17日下午,我校2023届校友大使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菅浩然,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纪宾,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聪,校团委书记范龙及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商坤主持。

undefined

会上,菅浩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热心校友工作,受聘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最好的名片。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共同书写创造的,学校的价值和地位是由广大校友创造的社会价值来衡量的。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在广大师生、校友的关心支持下,以凝聚校友为本,以促进发展为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效,校友工作的融合性、参与度不断提高,为学校事业发展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和青春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进德修业,争做“有爱心、有气度、有格局、能力强、能担当、善作为”时代新人,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更加绚丽光彩。他希望受聘的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都能心系母校,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李聪宣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范龙宣读《关于聘任2023届校友大使、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李纪宾介绍了校友总会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成果,并表示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

校友联联络员代表杜兴五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2023届校友联络员,向母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为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而感到骄傲。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发挥联络校友的桥梁作用。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参会教师与全体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自2016年以来,我校已连续聘任7届校友联络员,总人数达1864人。此次共聘任的296名校友联络员及12名校友大使,也将为我校校友工作增添新生力量,成为母校精神与校友感情最有力的传播者与联络者。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