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2023年度筹划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李名亚 发布时间:2023/03/02 11:53:02   来源:

 

3月1日下午,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2023年度筹划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二级调研员陈兆武,河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联盟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我校校长胡昊、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会议。

会上,胡昊首先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近期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就,并就我校参与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建设提出构想与期望。

陈兆武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并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的建设工作,并希望通过联盟建设推进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工程发挥引领效应,带动我省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助力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对联盟2022年开展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从举办系列交流活动、组织开展调研学习等方面,对联盟2023年工作作出了详实可行的规划部署。

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盟是在河南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河南省17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所属16所高校自愿组成的合作组织。联盟的成立,顺应了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发展阶段的迫切需求,是实施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十四五”发展蓝图的重要环节。

电话:+86-371-23657660(外事) +86-371-23657661(校友)

外事邮箱:hhsywlc@163.com

校友邮箱:hhsyxyh1929@126.com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