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聂松广  |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4:50  |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线上组织了多次自主学习后,又于323日在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由支部书记马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探讨后续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及形式和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决定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不仅要丰富学习的内容,更要丰富学习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学习形式,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目的,更好的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