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组织“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聂松广  |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7:54  |   访问量:

按照支部党史学习实施方案的安排,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精心准备,423日在行政楼102室组织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马晓慧同志通过一面四代守护的红军战旗,讲述了一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了带领人民推翻旧中国三座大山而做的艰苦卓绝斗争的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建设美好新中国的那种不惧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更是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是跟人民大众站在一起的那种坚定信仰。

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悟了初心、坚定了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坚如磐石的党性,勇于担起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扎实有序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续的相关活动,达到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目的,更好的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