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沐浴党辉 树立信仰——欢度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作者:曹永娣  |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6/02 08:12:59  |   访问量:

5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处长马晓慧带领下,开展“沐浴党辉 树立信仰—欢度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工会副主席李文丰、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及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文丰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国家,能够吃苦耐劳,从小贯彻家国观念,时刻把国装在心里,沐浴党的光辉,树立坚定理想信仰。

活动最后,马晓慧为孩子们分发了红色书籍《创业史》、《红岩》、《红色经典爱国儿童绘本读物》及学习文具用品,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为职工提供了一次家庭亲子教育的机会,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为培养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做了引导,同时促进了我处职工工作与生活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