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目标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聂松广  |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0/12/13 10:24:09  |   访问量:

12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领导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菅浩然出席会议。目标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士恒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晓慧汇报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讨论稿)的制订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修改建议。

祝玉华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成绩来之不易。祝玉华就做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年终岁尾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公正,确保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目标管理是学校补短板抓落实的重要手段,今年学校结合“双高计划”建设,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根据承担建设任务的不同,对全校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分类管理,具有一定的科学性。二是要主动担当,考出正气和心劲。全校各部门和单位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突出目标导向、激励导向,考出工作正气,考出干事心劲,圆满做好今年收官工作。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学校智慧校园各种支撑平台,一次提交,互为使用,非必要不重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