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节目介绍 > 正文

文海瞭望

    时间:2017/03/10 12:52:07   点击数:  来源:

文海瞭望是一档文学类节目,以心灵美文为主,包括散文、小说、心灵美文、寓言童话。题材丰富,节奏舒缓,能给人以心灵的慰藉,表达的是人内心的情感,如夏日山间的涓涓细流,夜晚温柔的目光,励志的、伤感的、治愈的、温柔的。文字里的情调滑入心底的角落。

品读经典美文,或深情款款,或温含哲理,在给同学们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陶冶情操,提高文学素养。温暖的日光渐渐落下,黄昏来临时分,淡淡的余晖照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时,广播里传来温柔的声音,安静而动听的音乐缓慢的响起,一段优美文字如音符一般慢慢萦绕在校园上空。

文海瞭望,瞭望文海,你想不想那个传播温暖的人。说一个故事,听一首歌,念一个人。

上一条:阳光户外 下一条:体育狂澜

关闭

更多>>节目介绍

更多>>广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