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我院教师喜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委论文征集大奖
时间:2014/05/06 19:59:34 阅读数:  来源:




近日,从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传来喜迅,我院女工委员会报送的由思政部武香利老师撰写的论文《当代知识女性实现自身价值的“瓶颈”问题探究》,荣获全委组织的“知识女性与实现中国梦”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二等奖,这是河南省参赛论文荣获的最高奖项,也是唯一的一个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女工委员会在上级女工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和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院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教育改革事业,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一大批优秀的女教职工脱颖而出,成为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领头羊”和先进典型,为我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院女工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研究总结知识女性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路径和经验,为实现“美丽幸福水院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