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我院参加省管高校豫东活动组工会干部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4/06/06 10:26:31 阅读数:  来源:






近日,省管高校豫东活动组工会干部运动会在河南教育学院举行。我院工会代表队参加了相关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设有有篮球、网球、乒乓球三大项目五个类别。我院代表队在院党委书记张惠贞、工会主席张豫东的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篮球项目女子组第一名、乒乓球项目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省管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是由省教育工会主办、高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的一项体育赛事,由各高校活动组具体承办,旨在通过活动加强高校工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院工会每年都积极组队参加,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