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10/29 18:48:33 阅读数:  来源: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教师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河南赛区)和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由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联合举办,旨在培养我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我院工会会同教务处精心组织,青年教师自愿报名,经过层层选拔,认真竞赛,我院杨艳萍、杨宁老师分别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一等奖,同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高扬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二等奖。

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活动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具体考察教师的教学技能情况,活动坚持广泛参与和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竞赛原则,并由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我院参赛教师全部获奖。柴红、盛任老师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仝蓓蓓、闫灵芝老师荣获二等奖;张楠老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十分注重青年教职工培养和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院工会、教务处多次组织教学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使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在河南省及全国的多项赛事中屡获佳绩。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