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05/06 10:24:07 阅读数:  来源:




比赛现场

我校代表队合影

4 30 52,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我校工会副主席郭毅、体育部主任刘盎带队参加比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女子排球代表队首次参赛,获得亚军,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男子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教职工排球比赛是我校传统体育比赛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自2001年举办第一届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以来,已连续十六年举办此项赛事。此次省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群众体育活动,大力支持各项文体活动密不可分。2015年,我校成立校排球协会,为教职工切磋球技、运动健身提供了良好平台,本次参赛队员就是从广大排协会员中选出的佼佼者。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