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校工会获得校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7/05/05 08:52:27 阅读数:  来源:

      

 



 



 

      5月4日下午,学校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上对学校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校工会荣获校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主持。校长祝玉华宣布了获奖名单,校党委书记许琰做重要讲话。

   校工会不断进取和不断创新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大局,始终把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团结合作,激发士气做为校工会工作的重心和抓手,通过不断创新和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活动,达到营造融洽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学校再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和建设“优质学校”的目标。(供图:王宁)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