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奖励 > 正文

  • 荣誉奖励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时间:2017/10/30 17:07:57 阅读数:  来源:

                                  我校女子代表队合影



10月26日至10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我校工会副主席郭毅、体育部主任刘盎带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9所院校的男女组43支队伍参赛。在单循环的小组赛中,我校女排代表队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发扬黄河水院铿锵玫瑰精神,在对信阳农林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每一场比赛都以2:0战胜对手,奋力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在与河南师范大学对决中,不畏强手,不乱阵脚,重视每一个球进退,勇夺本届女子排球比赛冠军,取得女子代表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女队作为河南省高职高专参赛唯一的院校,第二次参赛荣获冠军。这次参赛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群众体育活动,大力支持各项文体活动密不可分。校工会也为这次参赛做了精心准备,从挑选队员到 赛前动员再安排定期训练,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疏而不漏。我校女子排球队去年首次参加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获得亚军,经过短短一年时间,队员们每天业余时间风雨兼程、持之以恒、坚持训练,并多次与其他友好单位交流切磋,为本次夺得冠军奠定了丰富的参赛经验。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