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 女工园地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游园活动
时间:2017/03/13 16:48:09 阅读数:  来源:








 

 

311日上午8点半,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女工委在翰园碑林举办了女教职工游园活动,三百多名女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月的汴梁,春风轻抚,暖人心意。碑林里景色宜人,湖水碧透,垂柳依依,桃李争妍。抛开生活的忙碌、工作的压力,我校女教职工面带笑容,或轻搀父母,或怀抱幼儿,或携手爱人,轻松愉悦地徜徉在翰园碑林的湖光山色中。昔日的铿锵玫瑰,今天在园林中尽情沐浴春风,翰园碑林的山水中处处留下了女教职工们欢乐的笑声和轻快的足迹。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游园活动,让大家减缓了生活忙碌的脚步,解除了工作繁忙的精神压力,提供了与家人和同事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与亲人和同事之间的感情,希望校工会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户外活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