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 女工园地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7/03/24 15:47:51 阅读数:  来源:

校工会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说明: 843285197602686913说明: 404110600296028168

 

 

 

 

 

 

 

 

 

 

 

 

 

  

为了帮助部分贫困地区的家庭和孩子,2017321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校教师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5号实训馆楼前举行。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将家中不用的衣物、儿童书籍刊物等,清洗整理干净后带至学校,送至专设捐赠地点,并在爱心捐赠活动背景板上签名。不少离退休老教师更是在家人的搀扶下亲自前来捐献。

尊重教育,扶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校开展的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更是展现了广大教师回报社会,爱心奉献的黄河水院人的风采。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