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 女工园地
关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08 14:47:01 阅读数:  来源:

 

      

 

 

 

 

 

 

     


 

 

     


 

黄院工〔20183

 

     

    


 关于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伴随着乍暖还寒的春风,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此,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将举办系列活动,以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放假半天。按照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38日放假半天,由部门酌情安排。

二、观看电影。310日、11日由分工会主席带队,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组织本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在东京电影城(东京艺术中心店)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三、踏青游园。3月下旬根据天气和园区景观情况择日举办踏青游园活动。具体活动另行通知。

四、购买特病保险。继续为各分工会符合条件的女教职工购买《百年关爱特种癌症团体疾病保险》。

五、各分工会自行组织庆祝活动。各分工会除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活动外,请自行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各分工会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要以人为本,注意安全,并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和资料收集保存。活动结束后将相关资料报校工会赵丽琴老师处备案。

 

 

校工会   

201837日   

 


关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doc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