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时光 > 正文

  • 休闲时光
我院举办“女性保健知识”健康讲座
时间:2013/03/29 20:24:34 阅读数:  来源:


     

     



为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使女教职工在工作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328日下午,院工会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女性保健知识”健康讲座。

讲座由开封市妇产科医院妇保科副主任刘莹讲授。刘主任就女性日常保健知识和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专题讲解。讲座结束后,女教职工就一些疑难问题与刘主任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本次讲座既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月的一项活动,也是我院工会开展的“2013全院健身年”系列活动之一。按照2013年度工作安排,院工会将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以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