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1 11:08:28 阅读数:  来源: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托球往返接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加节日气氛,2019年3月8日下午3点,校工会在东南祥云体育场举办了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彦华主持,各院部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及全校女教职工5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比赛内容包括团体项目: 拔河比赛、托球往返接力。个人项目:1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

 

运动会现场人声鼎沸,各项比赛趣味盎然,参赛队伍个个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踢毽子和跳绳个人赛中,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大家不求名次,只求参与,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在拔河和托球往返接力项目中,队员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围观的老师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

 

这次趣味运动会,营造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让她们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