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 “清明踏青 绿游西湖”活动
时间:2019/03/25 16:08:54 阅读数:  来源:

 

3月23日,清明之际,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天清地明,我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在开封西湖举办以 “ 保护环境 健步西湖 传播文明”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李文丰、赵彦华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为本次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教职工们兴意盎然,三五成群,漫步徜徉,沿着工会预设路线行进,大家一边谈笑健步西湖,感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机与活力,一边惬意欣赏美景,捕捉美丽瞬间,享受着远离喧嚣的宁静。值得称赞的是我校教工志愿者主动清除沿途景区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借此机会在汴西湖白沙滩开展以“保护环境 传播文明”为宣传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乐于奉献、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

此次清明踏青活动,作为我校教职工“健康体魄,奉献社会”的重要形式,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文化品位,带给大家一个放松心情、相互交流、增进凝聚力,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机会。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