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19/06/10 15:46:23 阅读数:  来源:




2019年6月7日上午7点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端午逢高考,水院在行动。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校 “爱心送考”车辆在校北门天健路、学生食堂前广场及环道求新路、创业路段集合,为我校1869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奔赴市区10中、27中、14中、回中、金明中学、河大附中实验中学等六个不同的考点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由教师志愿者协会联合校文明办、工会、团委、学生处、招就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以“爱心送考,我们在路上”为主题,校工会统一组织,各分工会报送爱心车主姓名、车牌号及联络方式。活动当天,在考生集合地点竖立送考地点标识牌,近百辆爱心车辆在各个送考地点集合,工作人员为每一辆送考车系上绿丝带、发放“爱心送考”标志牌,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引导参加考试的学生有序上车,奔赴不同的考点。

 

 “爱心送考”已是我校连续七年组织举办的爱心活动。这一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在社会上充分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