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活动
时间:2021/04/19 15:20:58 阅读数:  来源:


                                        比赛过程中


                                    参赛队员赛后合影


418日上午830,在校工会副主席李文丰、赵彦华带领下,我校30余名教职工准时在小宋城旁边交通银行门口集合整队、入场检录,参加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活动(开封段)。

比赛路线从小宋城门前向西至开封西湖大桥西侧返回至小宋城,距离五公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旗帜迎风飘扬,参赛队伍队形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口号洪亮,整个赛程大家相互鼓励,克服天气燥热、路程长远等困难,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展示了黄河水院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大地贡献。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