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0 16:08:00 阅读数:  来源:

13F0F

子代表队冠亚军争夺赛现场

                        女子代表队冠亚军争夺赛现场             

                                      颁奖现场

      赛后留影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活跃教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427日至519日,我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成功举办。519日下午6点半举行的闭幕式上,副校长杨士恒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本届比赛各分工会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个个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场外呐喊助威声、加油击鼓声,声声入耳。整个赛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无论是快速发球,还是连续扣球,奋力拦网,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排球水平。大家赛出了欢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2260余场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过关斩将,荣获男子排球赛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蝉联该项赛事女子排球赛十二连冠。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