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09 13:30:31 阅读数:  来源:

                                        决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领导和参赛队合影


6月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开展,活跃校园文体生活,由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决赛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士恒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挥动激情、超越自我,团结拼搏、共建“双高””等标牌引人注目。赛场上, 600余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口号嘹亮,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一次次响起,17支分工会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

各参赛代表队,克服高温酷暑天气,着装统一、队伍整齐、步伐一致。队员们热情饱满、身姿矫健、动作规范、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