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9 15:02:34 阅读数:  来源:

4F14D

928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组织宣传委员等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文丰主持。

会上,赵彦华副主席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工会工作,对新学期工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要认真落实《关于征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设计优秀的具有我校特色的活动方案。二要广泛宣传《关于开展“八段锦”比赛的通知》,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三要根据《关于2022年迎新文艺晚会活动安排的通知》积极谋划,踊跃报送晚会节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三个以”的工会工作新思路、新要求:1.以自己是一个工会工作者为荣。加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做好工会各项工作。2.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工会要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激情,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3.以教职工心声为服务方向。工会要始终把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师生幸福感与获得感作为努力方向,组织带领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校实现“双高”建设的飞跃发展。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