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先进事迹
我院组织开展“迎三节”慰问座谈活动
时间:2014/09/30 18:46:30 阅读数:  来源: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旅游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在庆祝我国第30个教师节、传统中秋佳节和第65个国庆节期间,为增进广大教职工对“幸福水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院工会统筹安排下,全院21个分工会积极开展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活动和教师座谈活动。

在各系召开教师座谈会时,教师们结合今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师大时提出的“好老师”的“四有”标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展开热烈讨论,交流教书育人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教育的本质是爱,教育的过程也是爱,教师要敬业、爱生、爱校,要以自己的至诚之爱和高尚师德践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莫要被当前社会浮躁之风误导,贻误自身发展,贻误学生成才;面对家长和学生的期待,大家都认为应该多学习多钻研,善待每一位学生,用真心真情倾注于学生成才与成长,静下心来教学,潜下心来育人。

院工会还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的讲话精神,对182名优秀教师和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奖励和资助共计近5万元,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幸福水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更加激励全院教职工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