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先进事迹
我校教师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5/02/05 18:49:19 阅读数:  来源:




参加活动的教师志愿者合影

义务劳动现场之一

义务劳动现场之二

25日上午,我校教师志愿服务队走进里仁居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由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团委、教育教学督导室、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办公室、水资源工程系、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工程系、外语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17个部门的5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了共建“优美干净卫生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分头在整个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和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怕脏累,分工协作,锨铲、手捡、车拉,清扫小区内的积存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衣服脏了、刮破了,手被扎流血了,但是,大家毫无怨言,把共建优美干净家园的美好心愿化为热火朝天的劳动热情。活动结束后,看着更加洁净的家园,志愿者老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根据《黄河水院教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指导意见》成立黄河水院教师志愿者协会后,组织开展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开封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践行价值观、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及《黄河水院“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意见》精神要求,结合春节“除尘”习俗,组织开展的“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