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先进事迹
我校教师在2017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9/30 09:50:24 阅读数:  来源: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获悉,在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我校九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关于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校工会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经校竞赛专家小组评审,从十五名参赛选手中,评出工科前六名,文科前三名参加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我校王宁、管欣老师荣获高校工科一等奖,余楠、张晓丹老师荣获高校文科一等奖,同时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冯峰、贺宽、靳晓颖老师荣获高校工科二等奖;闫国新、马峥老师分别荣获高校工科和高校文科三等奖。

连续多年来,我校工会积极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省教育工会举办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激发教师在本职岗位上练技能、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的热潮,努力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青年教师自身教学技能,助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快速发展。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