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先进事迹
“爱心顺风车”---倡 议 书
时间:2016/06/12 10:24:18 阅读数:  来源:

      

 

 

    目前,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有400多人,大多数居住在里仁居家属院,家属院离大门口较远,给外出老人带来一定的困难,尤其是雨雪天气,老人基本无法外出。黄河水院是全国文明单位,尊老爱幼自古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作为有车族的教职员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关注身边的老人、爱护身边的老人,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为此,校工会在校门口和家属院8号楼前的位置定制两个爱心站牌,当老年人站在那里就如同站在公交站牌下一样,开车的教职员工如果看到站牌下有人等待,就献上我们的爱心,把老人捎带到校门口或者家属院。

    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献出我们的爱心与热情。

 

 

 

                                                       黄河水院校工会

                                                        2016612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