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先进事迹
校工会关于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倡议
时间:2016/05/21 10:23:54 阅读数:  来源:

各分工会
         今年高考在即,为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方便考生的顺利考试,使广大学生感受到母校的殷殷关爱,校教师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工会、校文明办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的“爱心送考”活动继续接力。
     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6月7日。
     二、活动流程
     1.6月2日-6日中午12点前,以分工会为单位,向校工会报送3名以上爱心送考教职工名单及爱心车牌号,多多益善(建议部分自行与志愿者协会联系的老师也加入到学校的志愿者活动队伍中来。因为我们传递的是正能量,代表的是学校形象,集体的传播力量更大,对社会的影响更深远。)
     2.6月7日上午7:20在1号教学楼东侧环道集合,分发绿丝带及“黄河水院爱心送考”标识,合影留念,7:40出发。(建议老师们合影留念,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需要相关活动资料。)
     三、送考路线黄河水院——东京大道——金明大道——宋城路(到豪德贸易广场转盘左转向东路北)——立洋外国语中学。(建议老师们不要走黄河大街,当天黄河大街路段学校多,比较拥堵。)
     四、活动说明
     1. 我校爱心车队主要负责立洋外国语中学考点考生。若有去十四中的学生,请临时协商。
     2.原则上1辆车承载4名考生,人满发车。
     3.到达考点后,若时间允许,可返回校园运送尚未来及赴考的学生。
     4.各位爱心车主请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5.因有较多社会车辆参与爱心送考,考生也可乘坐社会爱心送考车辆或自行前往考场。 
     欢迎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