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焦爱萍为分管单位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21/06/18 14:52:58 来源:

    2021年6月17日下午,副校长焦爱萍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以《学辉煌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铭红色校史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室、创新创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焦爱萍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梳理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接着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职业教育在促进党的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总结了黄河水院红色办学史,指出黄河水院的办学史就是一代代黄河水院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斗史、报国史。

    最后,焦爱萍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从百年党史和红色校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探索高职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全国水利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