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1 15:44:00 来源:

    按照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认真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清单,扎实推动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份开展了以下党史学习教育:

    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示范带动党员,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510日下午,在教学楼7103会议室开展了“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也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边的好党员为标杆,鼓足干劲,学先进、赶先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党史 话奋斗主题党课

    5月2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书记冯涛在JX7103办公室开展“讲党史 话奋斗”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冯涛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治理黄河的历史 、把黄河建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两个部分结合详细的史料,讲述了黄河的治理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随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党课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人师表,敢于担当,勇于挑战,树立表率。

    “好党员讲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好党员讲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冯涛主持了本次活动。

    冯涛、方琳先后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人民公仆焦裕禄”的故事。同志们被深深地感动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时刻把人民放在心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教育教学督导室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下一篇:副校长焦爱萍为分管单位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