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6 08:31:42 来源:

    924日,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学楼JX7102督导专家工作室召开。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全体校、院两级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分别通过线下线上不同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冯涛主持。

    会上,焦爱萍副校长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专家长期以来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焦校长指出,本学期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督导专家创新督导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了对线上教学的督导检查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全面有效实施。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新形势和我校重点工作,焦校长对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三是要将常规督导工作与专项督导工作相结合,全面保障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焦校长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要担负起学校的重托,再接再厉,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冯涛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河南农业大学宋安东教授和河海大学沈扬教授分别为督导专家做了题为“高校实验室安全和管理的思考”和“专业层面课程思政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河海大学土木类专业为例”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督导专家深入基层教学组织参与教研活动
下一篇:校长胡昊主持召开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