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专家深入基层教学组织参与教研活动

    日期:2021/11/03 07:09:4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的重要作用,教育教学督导室于202110月26日(第9教学周)组织督导专家深入基层教学组织参与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督导室共派出8位督导专家分别深入到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和体育部等15个教学院部中随机抽取的8个基层教学组织,参与相应基层教学组织的教研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督导专家发现各基层教学组织均高度重视每周教研活动的开展,教研室研究活动内容充实,教学安排科学合理、管理规范严格;工作作风严谨踏实;注重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及教师发展。教研活动中教师讨论积极,畅所欲言,切合实际,教研活动能够综合利用各种形式,集思广益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校组织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