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08:26:18 来源:

    11月16日,机关党总支十一支部在JX7103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涛主持。

    窗体顶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督导专家深入基层教学组织参与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