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13 16:05:59 来源:

    1210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全体校级教育教学督导专家,部分院级督导专家,督导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室主任冯涛主持。

    焦爱萍副校长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专家长期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为进一步提高督导工作水平,焦爱萍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精准督导上下功夫,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将青年教师培养成为符合职业教育需求的“四有”好老师;要加强对外聘教师的指导,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组织设计能力;要加强对实训教学的指导,提高实训教学的质量。二是要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提高督导工作的时效性。要充分发挥两级督导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作用,积极推动督导发现问题的落实解决。三是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提高督导工作的灵活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加强线上督导和线下督导的结合;要加强常规督导工作与专项督导工作的结合,全面保障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督导专家围绕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督导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再接再厉,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2019-2021年水利职业教育研究课题评审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副校长焦爱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