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层科技论坛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0/09/16 19:46:58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916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层科技论坛在郑州召开,我校承办水生态保护主题分论坛。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部分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分论坛,其余专业教师通过手机、计算机等方式在线观看了此次科技论坛。

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提出,不仅为新时代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指明了方向,也为做好新时代河南治水管水兴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气象中心(中央气象台)研究员李泽椿作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应当用好气象条件》的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水安全研究院院长夏军教授作题为《黄河流域水安全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大学教授、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家耀作题为《建设智慧大脑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作题为《工程基础设施水灾变防控技术的发展与工程医院平台建设》的报告。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苏茂林,河南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也分别作了报告。

通过参加和观看此次科技论坛,环境工程学院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愿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