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1/05/07 09:39:43 阅读次数: 来源:


    56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5号实训楼54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副院长王振伟、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互联网+大赛的通知精神,他强调,2021年是我校双高效建设关键之年,全体老师一定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共同把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好。

之后,王院长结合我院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具体情况,鼓励各教研室积极动员学生们申报,力争为我院2021年双创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黄河流域生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