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评审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01 09:41:33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531日,环境工程学院在5号实训楼4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大赛院内评审工作,会议由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主持。副院长王振伟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他要求各位参赛的指导老师要认真指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比赛,力争取得满意的成绩。随后,各指导老师简单地介绍了各自参赛作品。最后,以副院长王振伟、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分团委书记孙莉莉、环境教研室主任路长远、食品教研室主任贾俊伟组成的5人专家评审组对我院网报参赛的项目进行了逐一的评审,最终选出了《绿眼睛环境监测》等13个项目(包含科研平台和创客空间单列项目)代表学院参加校里的评审。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