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双创故事会选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0/29 10:32:45 阅读次数: 来源:

为突出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宣传学院创新创业好故事,展现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院于20211028日晚上1900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双创故事会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环境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学生报名非常踊跃,共有大一、大二两个年级18个班,48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感受,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身边的同学、社会上的成功人士等创业者的创新创业历程。最后,王老师作总结点评。他指出,通过以讲双创故事的形式来诠释双创教育立德树人的本质,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发扬拼搏精神,要敢于创新、勇于追梦,实现人生美好梦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院学生发掘自身潜能的动力,增强了他们顽强拼搏的韧劲,为学院双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