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校2021年“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21/12/02 11:32:54 阅读次数: 来源:

1130日下午,我校2021年“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决赛在四号实训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龙、创客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创客代表观看了现场比赛,各学院200余名创客学生代表通过抖音等直播平台观看了线上比赛。

环境工程学院此次共报送了三组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有两组选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在决赛中,我院选手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完美地完成了比赛。最终。环境工程技术2003班张凯凯组的《智慧水务引领城市发展通向智能化的金钥匙》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环境工程技术2001班臧嘉欣组的《环境建设共创优秀时代》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我校“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宣传了我校创新创业好故事,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春和活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双创”热情,提升了“双创”意识,锤炼了“双创”团队,实现了双创育人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绿眼睛环境检测创客沙龙成...    下一条: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