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6/16 16:31:52 阅读次数: 来源:

61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尧旺、副院长王振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环境工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同时成立环境工程学院安全生产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五进”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增强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安全素质,促进全院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王国英在总结中指出,环境工程学院是学校安全生产关注的重点单位,我们要时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和技能,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等,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校长胡昊深入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