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一行莅临环境工程学院指导学生竞赛工作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6/22 13:30:03 阅读次数: 来源:

6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莅临环境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并慰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薛建荣、党政办副主任王忠伟随同参加,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领导首先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并认真听取了本次大赛的赛项内容及备赛情况。指导教师王雪平汇报指出:2021年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大赛与以往不同,由原来的团队赛改为个人赛,比赛模块及内容有所增加,比赛时间也有所延长,较以往赛项相比难度系数最大,但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具体指导下,参赛师生变压力为动力,不畏艰难刻苦训练,脚踏实地积极备赛。

周保平、胡昊等领导在了解学生技能竞赛备赛情况后,分别对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加油打气。周保平指出:参赛学生在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国赛,是实力的体现,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练就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国赛中沉着应战,注重细节,善于运用平时所学的内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胡昊勉励参赛学生要保持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放下压力和负担,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赛,同时鼓励指导老师多选拔优秀选手,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形成竞赛梯队,为后续国赛及学生就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随后,校领导还对参赛学生正在训练的操作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和点评,并参观了学校污水处理实训基地。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将于623日至27日,代表我校征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学院观看学习...    下一条:校长胡昊深入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