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展播活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11/11 16:56:46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119日,环境工程学院在八号实训馆西厅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集中观看“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展播活动。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而鲜活的警示案例,讲述了一些党员干部将入党初心抛在脑后,以权谋私,违规收、送礼,逐渐腐败沉沦的人生轨迹。这些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发人深思,对全体教师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撰写了《清廉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立德树人”的责任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积极推进我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观看“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活动,提醒我院全体教师必须要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标准,时刻警惕堕落腐败的贪念腐蚀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不断营造廉政氛围,多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