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 田振华 发布日期:2021/11/17 14:40:44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1116日,环境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馆二楼西厅会议室开展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王振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教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深入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讲实融入课堂。

张尧旺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党政治生活的大事。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加快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清廉中国”系列...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