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0 09:54:49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1119日晚上1900,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专业老师王恺,2021级各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恺老师说明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说同学们来到学校已经2个月了,是否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学习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这都是学院关心的问题,也是学院接下来要给同学们解决的问题。紧接着,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谈了自己这几个月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对学院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活动最后,王恺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态,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期后期能够更好地对同学们进行服务。

上一条: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联合食品...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