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5/11 16:27:02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提高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校合作有序开展,5月11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受邀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治鹏、教务处副处长蔡庆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及环境保护教研室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学习。

交流会伊始,双方互相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优秀成果。随后,双方围绕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课程标准制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对本次交流表示十分认可。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校校交流与合作,同时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力提升,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下基础。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讲“激扬新...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