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5/19 17:45:15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要求,5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带队与北控水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云上交流会。

出席此次云上交流会的校方代表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聪,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等共7人。企业方代表有北控水务集团北水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冀广鹏、集团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跃东等共4人。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首先回顾了黄河水院与北控水务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黄河水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将其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校和北控水务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当前恰逢黄河水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搭建好信息共享、合作共建、促进就业的平台。

北控水务集团北水教育中心冀广鹏经理对集团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及就业、校企合作、课程建设、1+X证书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人才联合培养,提升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助力我国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腾飞。

通过本次线上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加深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入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公司连续5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连续十一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首。)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自...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讲“激扬新...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