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学思政课----我身边的工匠精神

发布人: 王维宇 发布日期:2022/09/21 09:41:51 阅读次数: 来源:

2022年9月2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楼2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思政课-----我身边的工匠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国家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参加线下会议,全体教职员工、2022级新生参加线上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指导教师王雪平,国赛一等奖、“河南省十大最美未来工匠”获得者闫腾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指导教师申森,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邵欢欢;化学实验技术赛项指导教师楚红英,国赛三等奖获得者徐小月,她们分享了参赛选手选拔、日常备赛、赛前准备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参加国赛的种种收获,同时也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也能够积极参与到大赛备赛团队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磨练责任心和毅力、锤炼专业知识技能。

本次报告会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切入点,让2022级新生详细了解了我院人才培养水平,激励他们以身边的工匠为榜样,以磅礴的青春动力学习专业技能,以精湛的专业技术成就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绿眼睛环境检测创客沙龙成...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