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喜获铜奖

发布人: 贾俊伟 发布日期:2022/09/21 05:51:35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20日,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由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冯峰带队,贾俊伟、胡晓冰任指导教师,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负责人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李耀辉《遇见》作品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从来自全国25所职业院校、近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铜奖!

第十二届“维益·爱真杯”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内外食品焙烤行业的专家和嘉宾担任评委。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上百所学校的近千名学生参赛,参赛作品达到数千份,最终6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总决赛。本赛项要求在3小时内完成一个完整的西式糕点和一个完整的小尺寸奶油蛋糕,参赛选手李耀辉不负众望,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过硬的技能本领、饱满的竞技状态,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指导教师全天候陪伴学生进行训练,与学生同吃同住,细心陪伴、耐心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李耀辉作为我院好味创意西点屋大学生创客空间学生负责人,自入学以来对创意西点极其爱好,把爱好倾注工匠精神做成长特长,创新创业开辟美好未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实现了对学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的同步培养、同步提升。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学思政课----我身边的工...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